春山探月者狐狸家

“墨绿色的月亮坐在山坡上写着长信。”
曾用圈名:狐狸家的果戈里/狐狸尾巴藏不住/杂货铺狐狸家的

《穿针引线,裁剪你,成为我》


我会在山坡上将月光裁剪成七零八碎的模样

我要做个缝纫天月将白和月光的裁缝,穿透你的脊骨

你的影子是一片惨白的布,被裁剪的月光就印在上面

月光照在常野残花上的时候,就会蜕变成一只蚕蛹

它们被高高举起,就像一架货车满载了一箱的土壤

我被埋在一架货车的车厢里,周围的种子就要破土

山坡上早有日光涨茧而生,用最浓重的,浓重的呼吸

你就穿针引线吧,我要在今夜裁剪你,成为我

评论(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