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探月者狐狸家

“墨绿色的月亮坐在山坡上写着长信。”
曾用圈名:狐狸家的果戈里/狐狸尾巴藏不住/杂货铺狐狸家的

《楼梯口,我要绑架蝉鸣》


蝉鸣的绑架是起源于失落在人间断裂的楼梯

楼梯扶手处是我的拐杖,台阶是我的脚趾

我会掉落吗?会掉落吗?会吧?我也会掉落的啊!

我的胃曾也是间砖砌的红房子,牙齿掉落在我的胃里

你说,那像烛火不断裂的影子时时让屋脊明亮

只有在烛火熄灭时我才会发起呼告。你说,很像只蝉

那叫声起源于红房子右侧栖息了只断翅的蝉

我的楼梯是通往一架货车的必经之路

那里载满的债券,是你我共同的欢喜债

那里拥挤了涨裂的日出,和一只只会讨喜失语的蝉

评论(12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